close

***

 

 

 

很久沒寫的free talk

 

 

必須說,真的真的,很多事情真的是冥冥之中就是那麼剛好
這星期排到了兩天班,一天撞到下午四點開始放颱風,但是我那天剛好狂拉肚子,就算那天下午不用上班,也沒什麼太大的喜悅……因為知道放假沒多久我就躺在床上痛到起不來了……
然後第二天就是今天
本來想跟之前防彈一樣就這樣衝去看芒叉的演唱會
雖然還是有點不一樣啦,這次真的很臨時,我就上去ptt掃了一下有沒有人讓票,心裡暗想要是有票又沒班的話,就去連絡那個每次我去台北看演唱會都負責收留我的閨密求她收留我,一看有票那個激動哇,趕緊去看班表
個人是那種前一周才會看班表的人(責任心呢
結果一看,嗯:) 好喔:) 想都別想:)

 

媽逼,剛好就今天要上班

 

上班的時候真的滿腦子都是劉基賢
氣死我了

 


然後每個群組都去嚎了一遍也不管裡面的人認不認識劉基賢(友人表示困擾
收容所閨密最王八蛋,她只說了一句話:都是命
然後就不管我鬼哭狼嚎了

 

果然是認識了十年的老朋友呢,一句話說的真是
老鐵,扎心了(捧胸

 

-

 


希望芒叉也能和當初防彈、十七、新東方一樣,被我喜歡的團不論當初有多不紅,之後都走了花路,這個真的不是我自己誇,除了無限、b1a4、嘎七是我喜歡的時候就挺紅的,十七是一出道我就很喜歡(後來就越來越紅),防彈是2014年末喜歡的(隔年出花樣年華初一位),新東方更早,是我高中的時侯喜歡的哈哈哈,只是後來屁社愛弄不弄的我耐心也被磨光了,幸好現在也開始有起色了
不過我也比較偏向走出我的心就是永遠走出去不回頭的那種,所以喜歡過歸喜歡過,沒有團會再走回來,都會回到好感團那樣
至少每一段感情我們都幸福過(*´∀`)~♥ (不要為自己的花心找藉口啊

 

 

-

 


私自定義了南韓四大毒團
吵不等於毒,毒其實也不等於吵,只是這幾個團真的都

 

……又毒又吵

 

毒的程度大概是BTOB>>>GOT7>防彈=芒叉

BTOB毒到令人害怕,我還真的不太敢去找他們的團綜來看,很怕自己看完就要進勒戒所了,算了算了

 

這幾天看了好幾遍芒叉的女裝大戲
媽耶,明明超毒的,可是女裝的三隻都太美了,而且其實拍得滿用心的,一時竟無法吐槽,就只是劇情狗血了點,問題是演技……我覺得挺可以的啊……
每次看都忍不住自我懷疑

 

-

 

看了MONSTA X-RAY第三季最新兩集,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講真的這兩集大多數人扮的都是大媽,不是頂著個大捲髮,就是凌亂的短髮,是不好看的那種女裝,身上衣服也很俗(就元虎小朋友獨自清新果汁美啊可惡哈哈哈哈),可是芒叉沒有人對自己的打扮有一絲不耐煩,甚至還很入戲,都互相稱呼對方的大媽名,跟路人大爺大媽互動也很熱情,看得我心裡超暖
彈幕上也沒有貝貝說醜啊、怎麼還不換回來啊、或是罵製作組的

 

當然可能只是中國台灣香港的貝貝脾氣好啦(或者說是被毒習慣了?),我是在BILIBILI上看的
不過感覺就很舒服
好久沒有這樣舒舒服服的看個團綜了,之前總覺得只要上BILIBILI好像某種程度上就意味著要看人吵架

 

另外一個芒叉讓我覺得舒服的地方大概是貝貝們對CP的包容吧
很多團的粉都說自己團XX對都可以,話說的好聽,彈幕上還是撕CP撕的風生水起,這種情況我自己覺得在防彈滿嚴重的,三忙內的CP整天撕,看得我都怕(痾不是故意要比較,只是舉例
不然就是紅的就那幾對,其他對根本都冷CP
芒叉那邊倒是動不動就在倒戈XDDDDDD
軒赫出來就有爸媽支持者說自己可以吃爸媽,爸媽出來又有軒赫支持者說站不穩軒赫
三門面LINE也是,唉算了,每對都有人想倒戈(抓頭

 

原本以為看些團綜我比較好站穩CP
結果看完我還是深表困惑哈哈哈哈哈哈哈煩死了
之後跑去翻了一輪王道吧,笑死我了,還真是平均!沒看過這麼平均的王道吧,就只有雙元多了那麼一點點點吧(真的很一點點,大概就一頁多個兩篇那種程度),所以翻完之後我還是恍恍惚惚的
原來貝貝都這麼花心的嗎!!!可惡我可以!!!我就是這麼花心的人(猛嗑一把軍旗妓院聞香雙元93父子
認真覺得自己真的21對都可以各寫一篇(捲袖

 

但是我要先去哭著收今天的飯拍嗚嗚嗚嗚嗚我的奶均啊媽媽愛你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