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4

 

 

金泰亨醒來的時候田柾國還在睡,臉頰輕靠於他肩側,柔軟的髮絲散在金泰亨臉旁,一股淺淡的清爽的洗髮精香氣。
原來一覺醒來時有人在枕邊就是這種感覺,沒有任何矯情成分,就是感受到身旁人傳來的溫度,心頭便暖了。
金泰亨側過頭,直覺再度閉上雙眼,想賴床。
早晨的陽光灑亮了大半個房間,金泰亨朝著田柾國偏去的方向正好避開了陽光。
昨晚最後兩人還是沒有做,因為田柾國家裡沒有lubricant這種東西很久了,也一直沒有補貨的必要,導致昨晚終歸結束於浴缸裡的幾個甜膩的深吻和四肢交纏。
會是誰上誰下金泰亨已有自覺,畢竟昨晚都被田柾國啃了個周身,兩次釋放也是在他手裡完成的,金泰亨不諱言昨晚的親密很舒服,也不駭人,田柾國不是個蠻纏的角色,在床上卻絕對會跟對方磨到最後,以無數細膩的繾綣的親吻。
金泰亨已經許久沒有自主回應雙唇相接的吻了,但是昨晚田柾國每次碰觸都讓他心醉,甚至於當田柾國的注意力被他身上其他地方拉走時,金泰亨還會主動扳回他的臉,延續總沒有個完結的舔舐。

 


全程金泰亨都很難相信面前這人比自己年幼,動作卻是那麼行雲流水,只有在最終田柾國停下在金泰亨頸窩間吸吮的動作,而後摟著他低柔一笑時,金泰亨才轉過頭也跟著笑了。
就算過程多麼成人,他們卻是從近似於未成年少年一類尚未有自制力的方式開始,試探性的接吻,隨後在地上邊交纏翻滾邊相互褪去衣物,忍不了一時半刻,也不容許中途煞車。
田柾國當時沒有更改姿勢,還是壓在金泰亨緊貼於浴缸的上半身,兩人勾纏的雙腿依舊、惹人臉紅心跳的情動表徵依舊,只是那笑聲一傳出,兩人都像嗑了什麼藥一般無法自抑。
好像不做到最後也很好。
金泰亨那時候就這麼好心情的想著,一面將田柾國撲進水裡,跨坐在他身上俯身含住他還掛滿笑意的嘴角。
總之不算是完全沒有得到「排解」、也不算是有好好撒歡一晚,在浴缸裡鬧完最後一回合兩人輪流洗完澡後都是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
金泰亨鼻腔裡滿是田柾國慣用牌洗髮精的香味,一絲一絲的甜直往心頭竄。
不一會兒田柾國也有了動靜,整個人挪了挪,湊頭就往金泰亨頸窩蹭,徐徐的溫熱氣息在他耳根漫開,金泰亨不免覺得癢,縮了縮肩頭翻身壓在田柾國身上,被後者攥緊了腰。

 


「……裝睡什麼?」
田柾國微微睜開眼看了金泰亨一眼,又復閉上,淡淡一笑,「看你會不會主動給我早安吻啊,沒想到失望了。」
金泰亨一撇嘴,從田柾國身上爬了起來,正對著他言簡意賅兩個字餓了,沒想到田柾國一翻身,擰著被子屁股翹地老高,「我不管煮。」
金泰亨瞪著,只差沒一腳橫掃過去。
「你好意思!」
「不是嫌我煮的難吃?」田柾國回頭,起身迅速啄了下金泰亨歪咧著的唇,又趕緊鑽回原位恢復那堪稱挺屍姿的模樣,「喏、報酬,速速去吧。」
金泰亨憤憤白了田柾國一眼,撲了上去硬是也擠進被子裡,「我寧願餓死也不要下床!」
田柾國含笑任由金泰亨再度壓在自己身上,單薄的衣料不甚能阻隔兩人,金泰亨的體溫本就略低於田柾國,迎面過來煞是涼爽,金泰亨也不重,反正壓著不疼,田柾國將被子裹住兩人,深深吸了口氣,隱約想起作繭自縛這四個字。
兩人好一陣子都沒出聲,金泰亨頭埋在田柾國肩上,突然開口。
「你和那個……那個什麼賢的,做過嗎?」

 


田柾國乍然聽見這樣的問題,還是以一股明明在意卻裝作若無其事的語氣包裹,一時感到非比尋常的有趣,「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
「嗯……」田柾國還想逗他,「我不記得了,可能有吧,我又不是只有跟他一個人交往,哪能每個都記得呢。」
金泰亨頓時又沒聲音了,掐著田柾國手臂的指頭卻暗暗使上勁,田柾國鼻尖抵了抵他頭頂,「怎麼,吃醋了?」
「沒什麼,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金泰亨搖搖頭,反手拉高被子,整個人又往上移了移,額頭貼在田柾國頸邊,調整完姿勢,金泰亨輕輕地蹭了蹭他頸窩。
如果只是單純吃醋,那就好了。

 


金泰亨腦子很亂。他方才一瞬間所煩惱的遠比田柾國所能猜臆還要多,縱使沒辦法說清,也不期望田柾國真能不再就他的情緒繼續探究,金泰亨猛地撐起身子,俯視著田柾國。
「我能問的只有他,而你能問的,卻有很多是你絕對意想不到的人,」金泰亨深深吸了口氣,在田柾國漸漸淡去玩笑的目光中將視線移開,「你能稀鬆平常地跟我聊你們的關係,可是我沒辦法把我的袒露給你,我……」
田柾國伸手捂住金泰亨的嘴,眼裡透出淡淡的執著,「我知道。」
「所以我不會問,而你也沒必要說。」
金泰亨被蓋著嘴,兩眼直盯著他。
「總有一天會過去的,我會比你早忘記,也希望你能盡快捨棄那些不值得留着的記憶。」
田柾國坐起,語畢後慢慢放開手,轉而碰了碰金泰亨的臉。

 


「我好像很少看到你笑?」
金泰亨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後用手指撐起嘴角。
田柾國望著,挑起眉,「不合格。」
金泰亨只好更用力地摁著臉,擠起了臉頰上兩團肉,看起來既無奈又無辜。田柾國按捺住笑意,拉下他的手。
「你真的很在乎嗎?」
金泰亨吁了口氣,「……怎麼可能不在乎。」
田柾國深深望了金泰亨一眼,隨後兩手雙管齊下掐住他的臉。
「你別逼我吃醋。」
金泰亨一愣,「什麼?」

 


「聽清楚了,你再繼續想那些人我真的會生氣,知道嗎?你介意他們做什麼?你根本不需要記得他們也不需要在乎他們,否則我真的會生氣,知道嗎?」
金泰亨怔怔地迎上田柾國混合著認真與強硬的注視,許久才小小地點了下頭,猶豫一會兒後往前挪了挪,主動湊過頭去。
在田柾國雙手輕輕撫上他的腰時,金泰亨才有些驚慌地退開,被田柾國好笑地瞅著,越發讓他不自在。
「可以先不……那個……」
「如何?」
金泰亨眼珠子一個勁兒地轉,良久才鼓起勇氣,拉開田柾國還擱在自己腰間的手,「可以先……不要做嗎?」
田柾國雙手被他抓著,須臾後不以為意地笑笑。
「可以是可以,但別讓我等太久。」
「我不知道我能忍到什麼時候……知道嗎?」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