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嘎生日快樂!!

 

 

_

 

我一直都不是個有狗屎運的人,不論是對發票(俗稱偏財運)還是抽任何獎品(俗稱RP)

但是!這次!我真的!

不能再更爽了(已經做好今天開始每天都衰小的準備(含淚

一開始買票那時候應該還是符合我應有手氣的,A區最後一排,而且我那天還生理期第一天,除了有點腹悶以外還很想拉肚子,出門前已經拉三次了想說嗯我腸胃都空成這樣了應該也拉不出來了吧

……結果照痛ˊ_>ˋ

之後就暫時沒有在想這些事情了,因為快過年,過完年緊接著開學,我還得收行李啊整理家裡之類的,反正有票就好了位子怎樣也不是很care(豁達人生

 

在開學過一段時間後才在偶然翻fb的時候看到

摸手抽籤結果公布了!!!

臥操我還沒準備好啊我連半支應援教學影片都還沒開始看耶(???)腦子一片混亂的把票翻出來開始很緊張地一個一個對

猛然看到螢幕上跟我的序號一模一樣的序號時,我又低頭去看我的序號,嗯一樣

又抬頭去看螢幕上的序號,嗯一樣

又低頭去看我的票,嗯一樣

媽媽我抽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秒爆吼然後衝到隔壁寑分享我的吼叫(槓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幸好我有抽中,完全彌補了我看演唱會的不愉快(稍後說怎麼不愉快

 

但是做為地表上最靠北的阿米,我很有勇氣的沒有去找手燈,也一直沒有去看應援教學影片很歡快地啃著從圖書館借來的都鐸王朝,連什麼應援扇應援板板都沒有想去準備的意思,同時爽快地沒搭上聯應集資的ㄅㄨㄅㄨ(bad girl

一種秉持著要靠北就靠北到最後的精神(bad girl

然後我就開心地把屁股交給國光顛了三個半小時來到臺北車站(咦

 

因為迷路的過程真是太千迴百轉了,同時還狠狠吃掉了我快三百塊(最後決定牙一咬搭小黃的結果),就直接快轉掉那一個半小時到場外吧

到的時候我和我的不專業地陪(帶著我一起迷路的不追星閨蜜)以及小黃司機都被人潮嚇傻了

一路上都沒跟我們聊天的小黃司機還問說怎麼這麼多人,跟他說是演唱會他又繼續問是誰的,只好含蓄的說,韓團的(遮臉

到了之後(大約14:30)立馬去排專輯

我們前面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多人了,沒想到過大概五分鐘,我們變成隊伍的中線位置OAOO

雖然說是三點半才開始賣,但是一直到15:50左右隊伍才有開始往前的動靜,同時剛好我們附近就是排A區入場的起點,我閨蜜就去幫我排入場了QQ覺得好閨蜜甚過好男友(其實沒得比較哭哭

路上隨時都有人在發免費小卡,也有人是要索取的,但是因為我很害羞懶所以我沒主動去拿(其實也怕對方不是免費小卡喇哈哈哈)

不過還是拿了不少,我閨蜜還在我旁邊的時候也很順手的要了,包括聯應團準備的手幅,說要當紀念品(……………

然後我有拿到重複的小卡也被她扣留了,一樣是她的紀念品,明明防彈她半個人都不認識ˊ_>ˋ

 

快排到的時候就看到有群人面對著排隊的人龍,喊說有沒有人要某某某,比如Jin或是Suga隊長Jhope的,馬上就意識到,是想換卡的ˊ_>ˋ

姑且不論她們的行為,堵在那邊也實在讓工作人員很困擾,因為她們這麼多人是一路從桌子旁邊堆積(????)到樓梯,再延伸到地面

我快排到的時候是16:50左右,已經快入場了,工作人員就請她們離開因為再過不久旁邊CD區就要準備入場了,她們也只是稍微下去一點ˊ_>ˋ

 

等待途中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一直有個感覺就是我會抽到啪雞米

可能因為我那還在我另一個閨蜜家裡的NOW2寫真書就是抽到朴氏的書卡,再加上我過往的李成烈命定(槓)真的很讓我害怕(槓槓槓

越貴越不可能換的東西我越容易抽到同一個人,就是這樣(搓手

在滿腹焦慮的同時也輪到我了,心一橫抽了籤,一拿起來我還想說∞??無限???主辦單位的籤難道是各個數學符號嗎??(好不容易逃離數學荼毒了陰影卻還沒忘記

視線還停留在被收回去的籤上時,工作人員就說是八號然後拿了卡給我

哦ˊwˋ原來是8啊哈哈那所以是ˊwˋ

靠!是金泰亨!是!金!泰!亨!媽蛋!!!!

碎步跑下樓梯的時候我真的熱淚盈眶啊這是什麼運氣又抽中擊掌又抽到我媳婦的親簽小卡!!!

走下來沒幾步路邊一個韓國女生(也有可能是日本的喇我沒轉頭去看)擋我肩膀喊了聲「태형!」我下意識就用力搖頭繼續往前走,因為真的太激動了我根本沒有心思去管對方的感受(bad girl

 

11046403_752557458184659_2029298340754222598_n  

 

(補充)

看到臉書上有朋友說後來剩七十張的時候,工作人員可能怕是怕拖到進場時間就想先不賣這樣

結果真的有人就先進場了OAO

但是後來專輯其實是繼續賣的OAOO

覺得也太誇張了,到我的時候有個沒有票的妹妹跑來問說大概還剩幾張,幾個工作人員也不是很確定的感覺,最後是說剩兩百張左右,不過照我後面的人潮來看,沒有票應該是買不到了ˊˋ

(補充結束)

 

走回去的時候還掛著眼淚就拿給我閨蜜看,她接過去還很壞心的作勢要拗我媳婦,馬上被我作勢毆打(明明是兩個這個月都要滿19歲的女人

大概給她看了一下專輯就開始驗票進場了,爽快的跟閨蜜說掰掰就進去了ˊˇˋ

 

廢話這麼久終於入場了啊ˊwˋ

 

其實場子真的沒有想像中大,而且如主辦方說的,每個位子都可以看到owo

原本很擔心我都坐到72號了會不會很斜,現場看的話一點都不會,當然還是偏右側,但是不會斜到讓人崩潰

閨蜜幫我排很前面,所以我進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就爽爽的坐下來欣賞手幅順便拍一下我媳婦的小卡發個唉居留紀念(炫耀文無誤

這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所以無從比較,但是我感覺的出來進場效率滿好的,大概17:50開始就不太有人走動了,燈也很準時地暗下來owo

 

↓完整歌單

歌單jpg檔  

 

[開場影片]

N.O

We are bulletproof PT.2

[talking-1]

WE ON

Hip-Hop狂熱者 (힙합성애자)

 

這整段其實我一直在哭(←

雖然真的不是很近但是在可以看清楚表情的距離,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太感動了,完全忍不住QQ

 

第一場talking的時候才驚覺

沒有翻譯!沒!有!翻!譯!

一面很驚嚇一面卻發現他們很貼心的都盡量用中文或英文發言,除了偶爾會夾雜韓文,但是大概都知道他們的意思QQ

然後意外的大哥中文頗好,看來為了吃到芒果冰我們珍珍也是滿努力的(槓

還有隊長的汗真的是如瀑布般的流啊,完全跟十八銅人像一樣(槓

 

Hip-Hop狂熱者大概是少數田柾國和金泰亨同時在右邊的時候了TT

我坐偏右側只能不斷等他們往右邊移動啊QQQQQQQQQ

 

[talking-2]

Let me know

Rain

[talking-3]

尷尬的 (이불킥)

Just One Day (하루만)

 


看了下我潦草的筆記,嗯talking-2的時候每個人有做了一個脫外套的動作(無意義的筆記

不過他們白襯衫不怎麼透啊,所以只是大概看到體型而已(←

田柾國微肉哈哈但是是那種很可愛的嬰兒肥ˊˇˋ也不是嬰兒肥啦(###)就是稍微壯了些(努力圓滑啊這是

 

talking-3一出來的時候少了個人,我那時候專心聽他們說話所以沒有仔細看少了誰(無法分心的天性

旁邊的工作人員就陸陸續續地扛道具上來,包括一張床,我也沒多想(真的很認真在看他們說話啊嘖嘖

結果!唱沒幾句的時候!田柾國就從被子下面鑽出來開始唱他的部分!!

噢兒子啊QQQQQQQQQQQQ一片尖叫聲中誕生的囧囧菇啊QQQQQQQQQQQQQQQQ

不過後來想想

……難怪那張床要四個人扛(欸

 

再接下來的那首Just One Day,由觀眾視角(以下關於方位的部分都會以觀眾角度說明)來看由右到左是沙發(坐著Jhope和泰亨),中間是床(坐著隊長和柾國),左邊就是三張椅子,坐雞米咻嘎和大哥

看金泰亨踩在沙發上我也比較安心喇TT

 

[tailking-4]

看這裡(여기봐)

OUTRO: PROPOSE

[影片(接續開場影片)]

No More Dream

No 4 more

 

talking-4的時候隊長表示要玩個小遊戲

就是成員當中會有人在下一首歌當中做可愛的動作(現場一片尖叫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要現場猜拳決定是誰擔當此重責大任XDDDDDDDDDD

第一輪猜拳閔咻嘎就中標了哈哈哈哈哈,之後淘汰剩下泰亨柾國和厚比吧,最後是囧囧菇一起中標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在下一首歌後段的時候

閔咻嘎就開始做那個手臂伸直畫圈圈的經典款閔氏體操,搭配經典閔氏裝可愛臉哈哈哈哈哈哈(當時真的笑到不行

跳了一下田柾國也被拉到前面去跳,也是一樣的動作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兒子做這個動作笑到快死掉了XDDDDDD

 

OUTRO這首是只有大哥雞米泰亨柾國在台上,由左至右是珍珍、柾國、雞米、泰亨

原本都好好坐在高腳椅上面唱歌的,到中後段的時候就開始不安分XDDDDDDDDD

每個都起來互相騷擾喇XDDDDDDDDD覺得可愛哈哈哈哈

然後現場聽這首歌更好聽,更有感覺QQ

 

[talking-5]

Miss Right

I like it (좋아요)

IF I RULED THE WORLD

[talking-6]

 

talking-5隊長有喊了一聲台沛開心嗎!

然後又繼續英文XDDDDDDDDDDDDDDD不過比起一直跳針說韓文的咻嘎和雞米我真是愛死英文了(槓

 

在Miss Right開始之前防彈有讓大家練習一下

後面大屏幕放韓文以及拼音的影片,讓我們跟著唱一小段

之後正式開始就是大合唱啦XDDDDDDDDD

覺得很好玩很有趣,而且好喜歡這樣的互動

再下一首I like it我也很喜歡,既然也有播放rap部分以外的字幕就也跟著唱了哈哈

 

BTS Cypher PT.3: KILLER

BTS CYPHER PT.2: TRIPTYCH

[talking-7]

 

這段就是rap群的主場啦

整場就看他們跑來跑去,很用力的唱rapQQ

隊長比我想的還要有活力太多了,現在他在我心裡的位置已經跟金泰亨平行了天哪XDDDDDDDDD

另外就是talking的時候厚比一直對脫外套再換上另外一件外套這件事很興奮(??????)

 

荷爾蒙戰爭(호르몬전쟁)

Danger

[talking-8/感謝詞]

Boy in Luv (Chinese ver.)

 

荷爾蒙戰爭超嗨的啊啊啊

但是很崩潰的就是在緩慢抬腳的舞步(?)開始時要舉紅色手幅(中文意思為「努娜懂得比你們多」哈哈哈)

我就只能在夾縫中看表演了OTZ

連金魔爪襲擊我兒子和啪雞米那幾下都看不到OTZ完全崩潰ORZ

 

在感謝詞當中我就不斷地享受著閔咻嘎的台廢ˊˇˋ

TAIPEI念起來是台沛啊不是台廢(崩潰笑

壽星不能這麼任性

 

至於這首中文版的男子漢我完全是一下哭一下笑的(←

一開始真的覺得天哪他們在唱什麼啊一種覺得可愛又難忍好笑的心情(槓

但是聽到那句「想成為妳專屬的偶爸」頓時又很戳心QQQQ就爆淚了QQQQQQ

 

[VCR]

 

緊接著的VCR又是個催淚的點

VCR的內容大概就是他們練習的影像,還有疑似(#)出道前的練習影片等等

看起來都還嫩嫩的,可是完全能感受到他們這當中的努力

一邊覺得髮型有點土土的很可愛一邊又會很想哭(全程淚點秀下限

 

[Suga慶生]

 

閔咻嘎~

哈哈哈哈蛋糕超級可愛的,咻嘎的人偶還有戴一頂帽子XDDD

一開始先給咻嘎唱英文版的,然後無接縫轉換到中文版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聽我們唱,超可愛XDDDDDDDD

啪雞米還手賤去拔咻嘎的人偶(壞小孩打手心喔

咻嘎一度轉過身裝哭無奈眼淚擠不出來最後還是轉回來一副沒事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趕在今天把這篇長到爆的後記打完就是想在他生日這天發啊QQ不然我可能又拖到下個月了(槓

 

 

JUMP

進擊的防彈

팔도강산 (Paldo Gangsan)

 

其實這段我

非常不愉快ˊ_>ˋ

因為隊長做了一件讓我一開始很興奮之後完全死機的事

就是叫大家站!起!來!!

原本都還好喔我快162的身高大概都還看得到,結果不知道是哪位自私的小鬼開始的

居然站到椅子上啊靠北噢!!!

特別是一位舉著黑色柾國應援板的妹子,我原本還能夾縫中求生存的(因為我的良心和榮譽心(??)不允許我站到椅子上),她那塊巨型應原版一舉起來我真的徹 底 什 麼 都 看 不 到 了

有沒有想過後面那麼多粉絲的心情啊ˊ_>ˋ

祝福一輩子沒RP喔啾咪

 

好吧那三首歌的地方也就算了

最後ENDING影片總可以坐下了吧!!!

還是一堆人站著是站三個小喇!!!

很想帶著電鋸過去把他們的腿鋸斷欸崩潰!!!

再次祝福一輩子沒RP啾咪(悲憤

 

正式結束之後工作人員開始清場

頓時我又活過來了owooooooooooo

owoooooooooooooooooo(槓

各種小激動的把票拿在手上心安理得的繼續坐著

 

因為排隊是在右側所以我很快就入列了,差不多頭十五個以內,想說趕快摸完手趕快回我朋友家不要造成人家困擾等等

工作人員大致清完場還驗票了兩次,就開始等防彈駕到這樣

隊伍開始上舞台之前工作人員就一再提醒任何攝影器材都不能拿出來,而且工作人員真的離太近了,也沒有機會拍照XDDD不然我是滿想拍一下我上台後的站位哈哈哈哈

因為我在樓梯最上面那階的時候被擋下來說先等前面開始擊掌我再接上去

於是

我就爽爽地正面看著他們走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今年RP確定用光(蓋章

迎面就是金泰亨真的整個人完全被吸住了好嗎工作人員叫我往前還過了兩秒我才緩過來跟上去QQ

 

必須說我真的記不多(哭跪

因為其實在距離一兩公尺看到金泰亨那之後的一分鐘內(也就是擊掌全程OTZ)我都還沒脫離那種瞬間觸電的感覺QQQQ

就一路癡傻(精闢入裡get)的一個一個摸過去了QQQQQQQQQQ

近看的話金泰亨真的沒有很白哈哈哈哈,可能因為妝沒有很濃(其實我真的記不太得了可能有偏差),而身高比我想像的稍高一些QQ

而且臉值完全高啊QQQQQQQQQ臉很小很精緻,是很帥的精緻QQ

接下來有印象的是隊長雞米柾國還有大哥,就大概還記得擊掌當下他們的表情,厚比和咻嘎那兩三秒之間的表情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了(跪

 

因為有很要好但這次沒辦法來的雞米飯叫我一定一定一定要特別對朴氏告白,所以我就

很厚臉皮的

用韓文對雞米說他

很可愛

結果

朴氏只是

淡淡的笑(躺

同志們我盡力了(摀臉

然後(雖然這樣說很壞)但是朴氏大概只比和我平視再高一點點吧wwwwww眼妝稍微濃了點其他都跟我印象中差不多,真的長得很可愛ˊˇˋ

 

嗯而且除了朴氏其他人我都只有說安妞

但是隊長在我跟他說安妞之前就跟我說安妞了哭哭,頓時好感度爆。棚。

回來之後還開玩笑跟朋友說隊長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上升到快要能逼宮金泰亨了哈哈哈哈哈哈

隊長真的是太讓人不得不喜歡了TT

 

至於柾國的話就ˊ//////ˋ

妝有點濃然後皮膚好白ˊ///////ˋ而且笑得好校草QQQQQQQQQQQQQ

滿心都是神獸在奔騰那是我兒子啊是我兒子(邊指邊尖叫(槓

看起來是跟金泰亨差不多高但是比較沒有像他那樣給我哇比我想的要高的感覺,就是一種嗯我兒子就該是這種身高(??????

 

沒記錯的話珍珍也有跟我說安妞QQ

然後珍珍的臉也很電QQQQQQQQQQQ

我記得他之後還有人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厚比還是咻嘎了對不起(哭跪

被一而再再而三的電怎麼還能記清楚QQQQQQ

 

下了舞台之後還持續有種暈暈的感覺

然後就是開心到想哭(又

 

照我閨蜜電話裡交待的從公車下車之後她就來接我了,到她家她就要我把小卡給她看,雖然覺得莫名哈哈哈哈但還是給了

然後她看到有重複的卡啊貼紙啊什麼的就都強制徵收了喇哈哈哈哈哈哈說是她的偶咪呀給真是超煩的

我跟她說其實結束之後地上有很多手幅被扔在地上,但是我在排擊掌沒辦法過去撿起來,她還很失望ˊˋ

 

還好趕在十一點前打完了

太開心啦真的

完全沒想到才飯上防彈不到兩個月就去看了他們的演唱會了喇是在趕什麼進度XDDDDDDDDDDDDDD

而且還被隊長圈的死死的(咦

下一次再一起大聲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