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綿/勳鹿/燦白
紀念我美麗的高中三年,又或者,高三(#
被自己忘記存備份蠢哭,無奈之下還是來重寫了,此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OTZ



00

"嗯……"
金俊勉取下鼻樑上的黑框眼睛,悠悠然的閉眼伸了個懶腰。


五點半午後近黃昏的軟絨陽光灑了他一身,乾淨柔和,那頭深棕色的短髮閃爍著,瀏海下秀氣五官也彷彿鍍了層薄薄的金,吳亦凡抬頭看了一眼,不禁淡淡一笑。
金俊勉微睜開一隻眼,"笑什麼?"
"咳,沒有,"吳亦凡放下原先支著下巴的手,"只是覺得今天天氣很好。"
"是不錯,"金俊勉轉頭看窗簾外的天,又轉回來,端正好坐姿,"不過現在不是欣賞天氣的時候,剩沒幾個月了。"
吳亦凡挑眉,"我們已經坐了將近六個小時了。"
"少說話,看你的書。"
金俊勉含著警告的目光掃了一眼吳亦凡,抿了下唇,又低下頭繼續推演剛剛的試題。


吳亦凡趴了下來,故意直勾勾地望著金俊勉,嘴角笑意漸深。
這人認真的樣子,實在好看到讓人心痛。
"吳亦凡。"
"嗯,"吳亦凡一臉無辜。
"同樣的話我不想說第二遍。"金俊勉頭也沒一抬,眼皮子依舊維持同樣的高度。
"知道了。"
吳亦凡瞇了瞇眼,留戀地又看了對面那人一眼,才自桌面爬了起來,乖乖唸書。
做了幾題國文考古題,吳亦凡突然又有些無奈的笑了。


你沒抬頭都知道我在看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
想著,吳亦凡筆下一頓,黑色墨水筆在雪白的紙面暈開了小小一圈墨漬,不規則的毛細圖案像會搔人癢一般,吳亦凡皺眉,拿立可白塗抹掉,看著試題本上一塊突兀的白,心底一沉。
"吳亦凡。"
"怎麼了?"
吹了吹半凝固的修正液,吳亦凡抬頭望向對面那人。
"我這題卡住了。"
"給我,我看看。"
金俊勉笑笑,把本子遞過去。


外頭蟬聲喧嚷,漸步日落,熱辣的陽光也變得溫和。
又是個象徵著一天即將結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