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泰亨除了臉、身高,唯一能和田柾國不分軒輊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大概就是餵食自己這項能力了。
畢竟出來混的時間差不多長,金泰亨過的苦日子又比田柾國多,縱使成品出來賣相普通,味道還是不錯的,不過入口前還是被田柾國淡淡質疑了稍會。
「你沒炒勻。」
金泰亨聳肩,將糊成一陀又一陀的胡蘿蔔炒蛋呈進瓷盤裡,語氣說不上差,但也沒有到心平氣和,「吃不死你的,放心吧。」
田柾國挑了挑眉不再堅持或者說是挑戰金泰亨的權威,接過盤子走向客廳,拾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幸好金泰亨不排斥當電視兒童,要不肯定被田柾國無良又堅持至極的嗜好給氣得七竅生煙,這麼大個人還非得邊吃飯邊看電視不可,連節目都淨選些不怎麼好下飯的,金泰亨端著兩碗白飯瞥了眼電視螢幕,不過今天還好,是家犬系列。
金泰亨夾了一大口菜葉邊泛著薄薄焦色的高麗菜往嘴裡送,抬頭朝電視一望,立刻端著碗站了起來,「噢天是薩摩耶!」
田柾國正蹙著眉一筷子一筷子挑開過於大塊的胡蘿蔔蛋,順著金泰亨的動作也將視線投向電視螢幕,畫面中煞是兩陀雪白毛球沒日沒夜的翻騰,田柾國光用看的就覺得鼻子癢,「你想養這種狗?」
「想啊,就是沒時間沒空間。」

 


趁著隔天金南俊給田柾國放了一天喘氣假,田柾國在家閒著,想想他忙著自己專輯的事,好一陣子沒和金泰亨碰面,怎麼想都不像是情侶剛交往時該有的情形,放假前連著幾天都在考慮是不是該打通電話把人找來。
近期田柾國被勉強扳回與同時區地球人大略相似的作息流程,最後在田柾國結束上午並下午兩場簽唱會、由金南俊送回家倒向床之前,睡意朦朧間忘了猶豫就直接給金泰亨打了電話,也沒留意對方說的那聲好是如何遲疑,電話連掛都沒掛就睡死了。
田柾國午覺一向睡不長,特別在晚間六七點本就不是他睡眠期的時候,不過二三十分鐘就醒了,扭頭一瞥枕邊的手機閃地歡快,拿起手機仔細看了來電人居然是金泰亨。
雖然田柾國很不想承認,但是他最常給自己使絆子的時候就恰恰是極度渴望睡眠的時候,睡起來當然記得自己睡死前做了什麼蠢事,但當下就是怎麼都阻止不了自己。
洗了把臉後下樓,田柾國看著門前看來精神不錯的金泰亨,還是不免極淺地微笑了,問了句,煮飯工,當嗎?而後被金泰亨嫌棄了一把,回敬他一句要吃就別嫌。
然而現在金泰亨扒了兩口飯坐下,不經意瞄到被肢解完善的胡蘿蔔炒蛋,嘴角小小地扭曲了一下,為了憋笑。
「嚐起來還可以吧?」
田柾國臉上神情淡淡的,「還行,就是味道淡了點。」
因為他沒炒散啊當然不入味,金泰亨原想反駁,轉念一想那還是自己失誤,便低頭靜靜扒飯,筷子在菜盤間繞了一圈,往田柾國那道似乎過於火紅的鐵板牛柳一探一起,一口下去,金泰亨端著碗,定格了好一會兒。
「……」
「田柾國……」

 


田柾國自己只揀著高麗菜和胡蘿蔔炒蛋吃,轉頭眼看金泰亨正紅著眼眶瞪著自己,只好起身給他倒了杯冰水。
「你自己才危險呢!這都什麼辣度!還嫌棄我你什麼資格嫌棄我!你手上那雙筷子不許再碰我煮的東西!」
金泰亨一面灌水一面罵罵咧咧,田柾國暗暗覺得好笑,但不好表現出來,忍著笑直接拿了玻璃水壺出來,眼見金泰亨乾完就快手快腳地再補一杯過去,「我們在一起單單在食衣住行中的頭項就出問題了,你說是不是上天在提醒我們回頭是岸?」
金泰亨喝水的動作一滯,放下杯子。
「不過就是我也要吃飯的時候不許你碰廚房而已,佔便宜的可是你,我倒不覺得問題有多大。」
田柾國對金泰亨這回答滿意極了,又給他添了水,「你根本連讓我後悔亂問問題的時間都不給,是真打算當我家煮飯工一輩子了?」
煮飯工個頭……金泰亨咬了咬杯緣,大有破罐子摔碎之態,田柾國喜歡說瘋話他就捨命陪君子,「給我養狗我就答應。」
田柾國登時沒聲音了,轉頭望向電視螢幕。
青青草原上一窩十來隻薩摩耶幼犬正發瘋似的衝向鏡頭,隨後就是後製剪輯出來的黑屏跟撞擊聲。

 


「……你說這種狗嗎?」
「怎麼,嫌人家看起來笨?」
田柾國眸裡湧進笑意,這話他可沒說。
「過來。」
金泰亨立時有了防備,「幹嘛?」
「突然想到的。」
田柾國伸手把金泰亨拉進懷裡,由後環著他,自然地就著這種彆扭的姿勢繼續吃飯,也沒怎麼特別礙手礙腳,倒是金泰亨被困住,臉上表情難免又青又紅。
「你這樣我要怎麼吃飯……」
田柾國笑笑,鼻尖拱了下懷裡人的耳背,「是要我餵你的意思嗎?」
「沒……我自己喬姿勢就好了。」
金泰亨胡亂掐好筷子,隨便夾了幾筷子配菜,拌了拌便低頭安靜吃飯。

 


田柾國家裡電視習慣關掉聲音,一旦兩人沒有對話,就全然只餘碗筷相觸的細碎聲響,還有兩人淺淺的呼吸聲。
安靜下來之後兩人消耗食物的效率明顯提高,金泰亨解決碗裡飯菜的速度還是稍微較田柾國快,無奈田柾國沒有要放人的意思,只能等他吃完。
節目已經換成介紹小型犬了,首當其衝出場的就是貴賓犬。
「這種狗感覺就沒那麼吸引人了。」
田柾國放下碗筷,「感覺很嬌氣啊,適合女孩子養來當裝飾品。」
金泰亨沒說話,但意思是認同的。
兩人完食後收拾一番,田柾國想打單機,金泰亨沒什麼跟他對打的興趣便坐在旁邊看他玩,遊戲畫面很精緻,頭一兩個小時金泰亨也還可以盯著看,只是過了新鮮期,就開始睏了。

 


待田柾國總算甘願放下遊戲機去洗澡,金泰亨已經倒在旁邊睡死了,一手搭在胸腹上,一手微微撐著身子。
田柾國自己把機台整理好了,轉頭湊到金泰亨面前,有些試探意味地俯身,而後輕輕抿了口他的唇。
很軟,跟金泰亨的個性完全相反的柔軟。
然而不過一瞬間,田柾國就離開了唇下的溫軟,嘆了口氣,搖醒金泰亨。
「你還是在我家睡吧,不過得先去洗澡。」
金泰亨迷迷糊糊地望著田柾國,好一陣子才回神點了點頭,腳步不穩地爬起來坐正,搖頭晃腦,與方才節目中初生的狗寶寶無比相似。
「我……我才正要睡著呢……」
田柾國迎面對上金泰亨似是撒嬌的神情,呼吸再無法避免地凝滯了。

 


第一時間田柾國湊近,金泰亨是沒有推拒的,因為田柾國的親吻很輕柔,很……舒服。
幾近於品嚐一般的碰觸,柔韌的舌尖勾纏,金泰亨瞇著眼,本就不清晰的意識更加朦朧,乃至於有些耳根發熱。
而田柾國一手抵著金泰亨身後的沙發座椅,一手擱在他腰間,指頭探進衣料之內微微按壓著掌下線條纖細的肌理,同時拉近自己,逃脫出自我克制地細細摩挲。
這怎麼能是一個二十五歲的男人的腰,田柾國一路親到金泰亨耳垂,又下循至喉結,耳邊傳來金泰亨隱忍的低吟,一面想一面不禁更大範圍的撫觸手邊滑潤的肌膚,指頭不時勾著褲腰。
金泰亨在刺激中稍稍後仰,一碰到了沙發椅便乾脆倚了過去,田柾國沒有順應他的姿勢下俯,反而直起腰椎,單手扣在他褲頭上,直視金泰亨泛著水氣的雙眼。
「我們都有生理需求,是吧。」
金泰亨虛撐著身體,噗哧一笑,凝著柔美濃褐色的眸裡晃著星星點點的明亮。
「煮飯工還兼任排解工具嗎?」
「……不,是排解特派兼任煮飯工。」

 

 

 

 

 

 

 

-未完-

 

 

其實23~33很久以前就寫完了,只是一直覺得劇情不好,有另一個路線在腦中成形,但是怎麼寫都寫不好
這幾天翻出來看,發現這樣就很好了
還有就是,新想到的劇情其實挺虐的,還有人死(雖然不是要角但是我捨不得TT

 

拖著拖著拖了好久了,其實35開始就要逐漸收尾了,其實我常常斷更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收尾廢吧...不說了,趕緊碼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