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泰亨將臉埋在田柾國頸窩,許久才輕輕吁出口氣。
浴缸裡接近全滿的水還溫熱,而田柾國的體溫亦是如此。
如同品味著情慾暴漲過後的片刻寧靜,金泰亨閉著眼,不發一語,一面呼吸身邊那人身上細微的體香,一面將臉埋的更深,環在田柾國腰間的手也略緊了緊。
田柾國微微歛起下頷,嘴唇擦過金泰亨的頭頂,帶著一絲回味,帶著一線眷戀,帶著滿滿的確定,半闔的眼皮下如鹿犢般的雙眼卻晃蕩著再深邃不過的成熟,已經可稱之為男人的眼神,渴望著將懷裡少年全數收存那樣劇烈而強勢。
「對於未來,你害怕嗎?」
「哥不害怕,我也不害怕:哥害怕,我保護哥。」
金泰亨聽著,睜開眼抿嘴笑了,瞳孔中溜過細小如初生葉片上絨毛的淘氣,移正了自己,趴在田柾國胸膛上正視著他安靜的雙眼。
想起了第一次與這個男孩相見的情景,想起了第一次與這個男孩說話的情景,想起了第一次與這個男孩相視大笑的情景,想起了第一次與這個男孩聯手捉弄哥哥們的情景,想起了第一次被男孩握住手的情景,想起了第一次枕在男孩肩上睡著的情景,不知不覺,他們已經走到這裡了,貪戀著彼此的體溫,吸取著只為彼此保留的珍愛。世界那樣大,但是上天卻在那麼近的地方,為他們帶來了對方,走進了彼此的生命裡,又再更進去,走進了這一生中永遠無法抹滅的位置,然後停了下來,栓緊了,不躲了,也不怕了。
金泰亨突然想哭,但是田柾國的動作比他淚腺的躁動還快,直接覆蓋上來的嘴唇柔軟灼熱,探入的舌尖強勢而溫柔,金泰亨半睜著眼凝視著放大的田柾國的臉,在熱水中的身體再次發燙,身下那人的也是。
還是那樣溫柔的眼神,但是多了股火焰燃燒中的熱度,多了股像是笑著言語覆水難收的輕佻。
金泰亨徑直對上田柾國的注視,水中的下肢已經自覺地挪動角度。
「我覺得我不怕未來,我只怕明天我的腰會直不了。」
田柾國笑了,微微露出牙齒,像是完全與早已不安分的下半身毫無相關的一臉無害,「直不了,我幫你再整回來就好了。」
金泰亨白了他一眼,拉過他的手按在自己下腹,瞬間就傳來被握住的感覺,田柾國一向比他更了解他的身體,更多的更細膩的寵愛堆疊而上,金泰亨直起了上半身,暈陶陶地看著田柾國,而後者也順勢壓了過來,再度將金泰亨撲入水中,模糊的水聲繚繞,金泰亨迷茫地望向田柾國的臉,傻傻的笑了,眼眶紅紅的,不知是因為情動還是因為感動,隨後閉緊眼往水裡一仰,整個人沒入水中,鼻尖竄出幾個泡泡,田柾國俯身擁住了水和水裡的人,在他耳邊也吐出了幾個泡泡。
泡泡裡濛著模糊的輕語,金泰亨聽得清,橫過目光流轉幽然。
叨絮的膩語太煩人,田柾國說的話,總是簡短鮮明而力道過大,大到金泰亨每每都招架不住,大到金泰亨再慌亂再退卻的心都能攀附住那股確定,就算時常感到太多太滿,感到這樣的寵愛太不真實,還是會感動,兼之不禁笑瞪。
——「若是整不了,我揹你一輩子就是了。」
 
 
 
 
 
 
 
 
 
-完-
 
 
 
 
論文ing...補發完繼續修羅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