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人不大舒服所以難得十點半就躺平了,然後鬼使神差地才想到啊慘了明天十月一號我應該出現一下表示我還活著(?)
還好現在朕都睡不了四個時辰,賴了一下床發現睡不回去就只好下床了(勉強
九月開始就持續維持在任性期,都不想碼字哈哈哈哈,一方面是上課真的累,一方面是沒什麼興致,大概還沉浸在開學的喜悅之中吧,尚未從「這學期我一定要奮發向上」的腦熱中清醒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喂
開玩笑的,一直都要保持著發憤圖強的態度才對喔,南俊關心您(┛`д´)┛
 
最近發現一件事我滿困擾的,反正free talk就是給我亂說話的,要是有人也跟我陷入一樣的困擾我不負責喔XDDDDD
其實認識SEVENTEEN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大概兩三年前就知道這群小夥伴在等出道,甚至剛出道的時候也看過他們的團綜,只是都停留在好感團的階段,然後覺得金敏奎這娃特別招我眼緣而已(自己愛看人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突然想起來SEVENTEEN PROJECT的第五、六集還沒看完找來看之後,看他們最後一集哭得亂七八糟害我也跟著哭得亂七八糟,然後還手賤去找了完整專輯的歌來聽,就此被下咒
杜鵑來沒什麼災情,但是我待在家的時候整個人由裡到外都精崩到不行,就算對自己重複無數次不許溺愛不許溺愛不許溺愛都~沒~用~說過多少次不能溺愛他們一定要好好的diss他們都~沒~用~
是因為對煩彈太惡劣了所以上天給我的懲罰嗎,可是這樣對煩彈完全沒有好處啊哈哈哈哈又不是轉性對他們呵護備至ˊˇˋ我的愛是建立在對他們的壞(喂
 
以下言論適合已對十七們稍微有點認識者/看過完整SEVENTEEN PROJECT者觀賞,還不認識的不要因此跑去認識他們我不想增加競爭者無限跟煩彈的競爭者已經這麼多了留條後路給我好嗎拜託(不是
真心覺得我看到第五集開始能認出所有人也是滿努力的,十三個人很多欸,我的快狠準認人高峰期早就過了不知道幾百年了(菸
不說那個一開始就特惹眼的金珉奎,既然他們人比較多那我本命也可以隨比例上調(喂),後來看著看著不常說話鏡頭也不特別多的全某和洪某就開始入眼了,然後拔~也~拔~不~掉~
必須說我真的不懂PLEDIS的審美標準,天知道我看到文俊輝的頭髮終於喀擦的時候有多開心嗎?還好後來全圓佑的泡麵頭也整理過了,不然我大概又不知道何時才能看清楚他的模樣,然後直接進入珉秀的世界(喂
聽說道上珉圓飯已經滿載了,我有點擔心,因為我看不大出來金珉奎作為攻的絕對性,身高是高喇,顏值也高,但是舉動就是有那麼點……欠(汗
原本真心以為金珉奎和全圓佑是隊裡最攻的兩位,結果一個只是形象攻,一個從小開始就是被另一個玩弄到大……雖然現在有比較收斂了(…maybe),但是看著13年甚至更早以前的影片,金珉奎真是分分秒秒想就地撲倒全圓佑的模樣我還是感到寒顫百分百,這麼小就這麼會,全圓佑你也不反擊一下你不是哥哥嗎(大哭
完全是種被臉騙了的感覺,原本辛酸地想說幸好我還有知秀,結果被告知道上有人飯秀淨・゚・(つд`゚)・゚・我的三觀・゚・(つд`゚)・゚・知秀居然可以當攻嗎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全圓佑是受為!什!麼!◢▆▅▄▃崩╰(〒皿〒)╯潰▃▄▅▇◣
這時候想想,bighit這麼頻繁的更新煩彈bomb其實也是不錯的,一連看下來每個人平常的習性一目了然,寫文也比較容易抓個性,十七就只能慢慢來了,希望我沒看錯全圓佑・゚・(つд`゚)・゚・就算看錯最起碼我還有D寬可以飯・゚・(つд`゚)・゚・這總不會再出紕漏了吧D寬欸・゚・(つд`゚)・゚・假如D寬不D寬那我也不用混了我直接歸隱山林可否(菸
 
CP混戰的部分就聊到這裡,其實只是想說十七的歌真 的 很 好 聽
我已經聽了好幾天的20和FRONTING了,知秀的聲音真是生生推TT怎麼可以有人長得那麼氣質聲音也這麼氣質TT另外,輪流聽低音砲全圓佑和少年音金珉奎的聲音也很紓壓,感覺身上的肥油都要昇華了
後來發現這三隻居然都是隊上門面擔當有點錯愕,我真的不是看臉好嗎這真的只是剛好,而且最能勾引到我的是聲音啊聲音(╯°Д°)╯ ┻┻
其實也滿喜歡嗚幾的聲音的,但是朋友妻不可戲(嗯?)所以就讓給她吧A_A
最後就是,不認識十七的人千萬不要去認識十七喔~千萬不要~我沒有在推廣他們的意思喔我想自己喜歡他們我就高興當小眾~(超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