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吧其實是柾泰(遮臉

 

-

 

因為炎熱,就算來來去去的都是些背心短褲,夏天裡的髒衣服還是堆的特別快。
夜裡鄭號錫不經意瞥過面前不知何時又堆滿了的洗衣籃,想都沒想就往外喊。
「啊──金泰亨去幫我洗衣服──」
「……為什麼又是我啊……」
金泰亨手裡握著掛在肩上的毛巾,轉頭瞪向身穿吊嘎、一面往身上四處撓撓抓抓的鄭號錫,滿臉不樂意。
又他!又找他!憑什麼!!就不找朴智旻!!
「啊──哥哥說的話就是聖旨,快快快少廢話。」
金泰亨將毛巾一把摜在地上,嘴裡一面嚷嚷著「聖旨你妹啊!!」一面還是往鄭號錫房間走去。
「就那兩籃,嗯對對那兩籃,」鄭號錫兩臂環胸看著金泰亨費力地扛著其中一籃髒衣服,滿臉吾家有女初長成,「嗚哇我們泰泰醬真是太貼心了,是小棉襖啊小綿襖。」
「……去……死……」金泰亨澈底鄙視了一把只有在這種時候才稱讚自己、以及這種時候特別能字字飄愛心的鄭氏,費勁使力把沉重的洗衣籃往陽台拖去。

 

而一旁剛從浴室出來的田柾國頂著一顆濕淋淋的腦袋,手上抱著換下的衣服嘴裡叼著毛巾,過去把地上那條方才無辜被金泰亨遷怒的毛巾撿了起來,蹙了蹙眉。
鄭號錫眼角餘光查覺到忙內的動作,擺了個嬌羞小媳婦搓洗衣板的姿勢,「你泰亨哥在給哥洗衣服呢,那是他的小巾巾。」
田柾國無視鄭號錫各種無下限無節操的措詞與動作,拎著毛巾走到陽台,正看到金泰亨鼓著雙頰往洗衣機裡扔衣服,嘴裡還嘟嘟噥噥著一些碎詞。
田柾國看了一會,過去提起洗衣精,自顧自地量好用量後倒進洗衣機,「之後的交給我吧。」
「真的?」
「嗯、」
金泰亨頓時笑的像個得了糖的小孩,給了田柾國一個熊抱,以及只有聲音響亮沒有實際接觸的空氣吻,「最喜歡我們忙內了。」
田柾國一個趔趄,原先沒什麼表情的臉上滑過淡淡的笑意,「哥還沒洗澡吧。」
「對啊我現在超髒的。」說著還厚臉皮地往他身上蹭了兩下。
「……」蹬鼻子上臉!!

 

待時間差不多了,田柾國自己去把衣服一件件拉出洗衣機掛在衣架上,再連同衣架掛上橫槓。
客廳不時傳來哥哥們張狂的笑聲,夾雜著不明的呼喊,田柾國摸摸鼻子,打了個噴嚏,一轉頭卻見鄭號錫捏著根棒棒糖一面舔一面探出頭。
「怎麼是你,金泰亨呢?」
「去洗澡了。」
鄭號錫做了個嫌棄的表情,「就知道指使我們忙內。」
「……」
「這樣吧,我來幫你好了。」
這不就是哥你的衣服嗎!!田柾國極度想無視鄭號錫的施捨姿態,但還是道了聲好,隨後又補上一句謝謝哥,被鄭號錫好心情地撓了把頭。
「我們柾國怎麼總是對金泰亨這麼好啊?」
「泰亨哥還沒洗澡啊,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洗個衣服而已。」
鄭號錫抓抓頭,這句話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
「也是……」
「而且不論是誰,都會想讓著泰亨哥吧。」
鄭號錫啵的一聲從嘴裡拿出棒棒糖,「我覺得只有你讓著他,應該說,只有你被他吃的死死的。」
田柾國笑笑,「也許吧。」
「……不要笑的這麼理所當然啊啊啊!!」
「有嗎?」

 

在一片鄭號錫狀態顯示為手腳蜷曲的哀嚎聲中,田柾國依舊沒有收斂臉上的笑。
號錫哥吃定你會幫他洗衣服,那我就讓你吃定,絕對會幫你洗掉同一批衣服。
這樣的我們,挺好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淋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